今天大約在8:00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土建經辦將建築師修改後的圖資再次送審,

我覺得大方向沒有什麼錯誤,

就將土建組來的電子聯繫單回覆,

對於再次送審的相關圖資給予何核備,

下午另外此工程在大地接地電阻量測計劃書送審部份,

計劃書中E1~E2點約29.5m

但送會審的計劃書中寫著以log方式遞增到30m 量測,

我在想大地的土壤接地係數,若量測距離不夠大,

則可能出來的值誤差可能會變大,

所以這方面我還是必需要審慎思考其作法,

到了下午課長對於我快速回覆土建電子聯繫單,

我先將審查過的圖資給課長過目,

再與課長解說目前土建要送審這些平面設計圖給縣政府都市審查,

若大方向無錯誤,就不要擔誤到土建的送件時間,

假如工程細部設計有問題,那在細部審查與竣工圖中再來修正,

接著與課長討論中正機場的變電所是由中華工程興建161kV系統,

以前是69kV系統,目前要改接,機場民航局要求雙線供電的原因為提高可靠度,

但是單位要引接系統一定會興建到電纜終端匣處才會引接,

最多維持單向供電的時間,我的想法是幾個小時,

可是課長說最少要1個星期,我在想若是這樣,機場之前的69kV系統是否還存在這些設備,可以先引接69kV供電應急這一星期,

等改接完後再卸載,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方案,

下了班後,先到回家煮麵與準備明天中餐,

用餐完後,大約19:00出發往健身房運動,

在運完動後,往SPA熱療池中,冷熱水交叉泡,

皮膚血管與氣孔收縮活化後,接著到浴室換洗,

等換洗更衣出健身房回家路上,在夜市買了杯西瓜汁回家補充維他命與水份,

回到家中一邊看著旅遊頻到介紹巴蜀文化與喝著西瓜汁,

並利用廣告時間上網寫著今天的回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