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在7:56到單位

早上利用點時間看一下昨天大地電阻量測廠商的計劃書,

加上找網路資料,與對方公司工程師交談,

才知道只量測E1E2兩點,

在網路上找到的論文也是看電壓電極的距離來定義電流電極,

內部是兩根電壓電極,通常與中心點保持一定距離,

只移動外面兩根電流電極來量測其電阻率,

也只以E1E2為建築基地範圍內量測

接著利用休息空檔到銀行處理事務一下,

下午就將這份計劃書核後陳課長與經理,

然後課長反應昨天土建再次送審資料沒有查核表,

我就扮白臉請土建經辦補上就可以囉!

再來與課長討論有關星期午與核火處要現勘,

核火處的同仁與他們課長要同行,

我以請了公司車,可以容納6人沒問題,

我與課長討論後,我們將過去核火處接他們,

與線路組討論有關北部施工處來文要開會,

這次系統的加入重點在於線路上,

所以與葉姐請問這份文是給變電還是線路,

然後看到文的內容是以單位為抬頭,

但工務課在做承辦簽文給線路組一同開會,

在下班以前利用時間再審查自己規劃設計的擴建工程圖,

課長看完設計圖後覺得我有側面剖面圖需要標示清楚,

還需要修改後就可以出圖,

之後下班回到家弄晚餐,還是以煮麵最快,

順便看了今天的股票成交也有小賺幾百元,

也準備明天中餐的便當,

晚餐一邊看著電視節目與用餐到大約18:30

清洗完鍋盤與小小休息到19:40準備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剛出門口有飄點小雨,騎車到快接近目的地時,天空完全無雨,

路上也只有我在穿雨衣,到了目的地後進入健身房把握時間運動完後,

SPA池水熱療過後,轉往浴室沐浴更衣,結束今天的運動行程出健身房,

路上遇到同樣在健身房運動的外國朋友,才知道這位朋友來自菲律賓,

來台做硬體工程師,我還以為這朋友是軍人,因為膚色很像,

相互留聯絡方式後,我就在回家路上買杯現榨果汁,到家後一邊喝著果汁,

一邊看著美食節目介紹甘肅的美食,那邊夜市的美食還真便宜,

一行人吃了11攤也才花260元台幣,在台灣可能就錢超支囉!

在美食節目結束後上網寫著今天的回憶日誌,晚點也差不多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