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時間好不容易把空調機資料審查完畢,
資料大都提到有關室外機、室內機與分離式冷氣,
審查其數量與規格是否符合施工規範,
然後將需要修正或釋疑之處書寫於審查意見表中,
下班後,回到家中使用晚餐麵食,
然後端愛玉回房食用,大約19:40出門買包鹹酥雞當零嘴欣賞三國吃的,
一邊欣賞三國,一邊食用零嘴與玩線上三國策,
三國電視節目結束後,我那局三國策遊戲也勝了~~
只不過盟友半途落跑,因他看到我與曹操的第三勢力對戰時,
一直退守,沒信心打就落跑囉!
其實那是誘敵之計,我是想要把曹操的兵力引誘到另一方向,
然後出奇兵到其首城攻擊時,他的駐軍都去追我另一方向的兵力,
這樣曹操的首都就沒有兵力好攻下來,
只不過盟友半途落跑,只有我一個人將四個勢力給消滅,
遊戲結束後,稍微欣賞旅遊節目,其節目介紹如下:
來到首爾非去不可的夜景勝地絕對是「首爾塔」,
但如過去過首爾塔看過的話怎麼辦?!
來到江南區有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不但可以從日出看到日落一覽無遺,
重要的是如果運氣好還可以見到「紅龍」唷!
到底江南哪裡有登高望遠的「摩天大樓」?!
究竟有什麼夜景可以和江北的首爾塔媲美?!
首爾的咖啡廳就像台灣的便利超商,
密集度在全世界沒有第一也有第二。
在江南區有一家咖啡廳,
不但有老闆娘兒子的簽名還有應援小物?!
許多來這裡的客人通常等待的不是咖啡,
而是期待老闆娘兒子可以到店裡來探班?!
到底這家咖啡廳如何吸引海內外的客人?!
究竟老闆娘的兒子又是怎樣的大有來頭?!
到韓國吃烤肉不稀奇,
可以和韓國巨星一起吃就不簡單了吧!
喜多人到韓國的江南區總是想碰碰運氣,
看看能不能「剛好」和明星來個擦身而過,
天寒地凍的天氣總讓粉絲蹲點蹲得很辛苦,
這回苡喬透過管道告訴你,
江南有一家烤肉店幾乎每天會有明星到訪,
從東方神起到2PM天都讓客人尖叫連連。
到底這家碰到明星高達九成的烤肉店在哪?!
就竟是什麼樣的美味祕訣讓大明星也熱愛?!
「演兒優則導」的明星之路在韓國變得不一樣,
有名氣有粉絲有代表作的大明星反而開起店來。
這家還在裝潢的時候就引起粉絲駐足拍照,
開幕日的握手會竟還出動警察來維持秩序?!
到底是哪位明星可以有這樣強大的聲勢?!
究竟這家店的發票為何讓粉絲搶著收藏?!
逛街不但要眼明手快還要擬好作戰計劃,
賣本地人和賣觀光客也一定要瞭若指掌。
東大門光成衣百貨不下十家以上,
到底要怎樣吃到美味又便宜的小東西果腹?!
究竟哪一家才是一定要去的採購天堂呢?!
節目快結束時,我換好運動衣物出門夜跑,
待充足的代謝後,於午夜時分沖洗冷水澡來除去一身汗臭,
晚點再書寫今天的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