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早上8:00起床

早上還是在樓下吃粥品當早餐,

就回房再換洗一下準備要到台南約會,

在約會前我的專利師收到我之前寄給他有大陸相關的專利設計,

我與他討論說這會不會影響到我已送審很久的專利,

他說結構雖一樣,但用途不同,所以不會有所影響,

然後與女伴朋友在台南的咖啡廳用餐,

兩人都用了風味靖魚餐,

也一邊用餐一邊看了餐廳中的藝術品,

在用餐的過程中,我與女伴朋友聊到我最近想定下來,

但從之前參加婚友社,很多女生都並無想定下來的心態,

對方年紀也不小囉,我在想對方若不想與我定下來,

也需要趕快找的一個固定的男生終生伴侶定終生下來,

要不然她們過了生育年紀,

到老時,親朋好友一個個不在身邊囉,

又膝下無子女,可能會很孤單,

年輕時都該談的戀愛都已談過囉,該有的浪漫也都有囉!

這個年紀時該盡責任時,找個人品個性還不錯定下來總是不錯吧!

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

有些人可能調情浪漫的功夫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但人還不錯,可以考慮,

女生有時必需適時的理性,所以我就很祝福與我之前親友或婚有社安排的女生,

可是他們知道我最近有跟女生走的很近時,

又釋出善意,讓我覺得女生的反覆讓我需要果斷,

因為我沒時間浪費,我之前有表態過我想很快的定下來,

只要會果斷不決的我就只有當朋友的心態作人脈,

與女伴聊了這些想法後,用餐過後她需要上班,

我陪她到停車處,目送她離開後,

往台南府城百貨公司走走,

走到一攤鈦飾品時,專櫃小姐要介紹她的產品讓我了解,

我尚有點時間,那就留在 那邊聽 小姐介紹後,

我問有沒有鈦的婚戒,因為想年底定下來,這些年金價太貴,鑽石也不便宜,

所以問婚戒也有哪些款式,我想誠意比較重要,

等未來金價有降到一定程度後,我再補上,

跟專櫃小姐說如果年底若有定下來,會到她的櫃子光顧,

之後到母親娘家走走,

與舅舅表哥們打招呼後,借四舅他們的腳踏車到附近的田野走走,

那邊的河堤也變化很大,很多人都在那邊運動,

整個村落也有養生村的建立,接著在舅舅家用餐後,

19:00去到車站坐車,今晚電聯車誤點嚴重又加上人擁擠無法上車,

到了20:40才上了第二班電聯車,回到高雄到四叔家遷車,

騎到家後大約是22:00多,回房再洗一次澡後,

吃點米粉與喝杯果汁,並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重慶與那邊的美食,

並在房間內與母親談到之前認識的女生

母親不該以職業來分人的適不適合交往,該是以個性人品等,

人不能太勢利,只要對方職業正當穩定,也有責任就可,

晚點就上網寫今天的活動回憶後就差不多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