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單位,經理與同仁約9:30於第三會議室討論明天研討會的工作分配,我與另位吳同仁負責外場工作,還有接送外賓等相關事宜,整個議程近中午,剩下時間,將所要到會場布置的物品分別上於各部公司車,之後兩組同仁各回組內用餐與休息,待兩組人馬於午休清醒後,巳請假至會場佈置,除了簽到簿於桌上陳列,同仁需測試現場燈光與音效,另有投影片等測試,本來有花店會送花藍,但是研討會於地下室的收訊不好,所以花店來電話就一定收不到,需要到室外撥打電話才能通,待會場佈置到一階段後,我與一些同仁先回單位辦公室,作原本工程的設計工作,繼續校正我工作上的單線圖的線路名,由二次標系統來作依據,直到快下班時,大處變技組游課長來電話,需要明天研討會的簡報電子檔資料,我告知我之前把資料放在筆電中,目前筆電在會場測試,所以需待全部同仁回來才能轉知他們,之後陳課長輿同仁從會場來,轉告其事,課長說簡報內容屬於教授所有,若無其授權不能亂給,所以只有待求教授同意才能給予大處變設游課長,故待明天再答付他,下了班後,回家後稍為吃點食物後,與休息一下,便換運動服出門慢跑,待足夠運動量回家換洗與出門上英文課,於上英文課空檔提早書寫今日生活記錄,因為今晚需提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