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7:50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與我認識的大學教授討論有關專利優先權問題

然後與我專利師也商討這方面的申請,

之後就土建組同仁送建築師設計好的土木圖來我組會審,

我審查安裝設備基礎與開孔大致無誤後,

就蓋章核備,而利用早上繼續忙著修改電力建設報告等事,

到了下午工管組同仁來電話討論我在之前提案,

在新建變電所於太陽能光電於所內電等事,

追查進度,我報此工程已有土建設計圖在頂樓的設計,

此工程預計在10312月才會完工,

與課長討論此事後,

課長建議我告知對方此工程已在進行,

否則若我調動走,進度就沒人可報,

但已報工程完工時期是沒問題的,

在忙電力建設報告完後,

下班回到家微波炒飯當晚餐使用,

用餐完後小睡到約20:00出門到健身房運動,

運完動後到熱療SPA池泡湯熱療,

之後遇到老朋友於大賣場行走聊我專利的事

聊到大約11:30出大賣場各奔東西後,

我在回家路上買杯果汁,

結果在中和路上被警員說我綠燈違規左轉,

他說那邊只有汽車可以轉,

機車需要兩段式左轉,

我說我是初犯,誤以為機車也可以轉,

下次改進,警員還是要罰我600元罰單,

對於我這外鄉客,600元可以讓我稱一個星期囉!

不過我也知道警員也是需要點業績,

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太好,下次不要再有囉!

回到家中喝著果汁,寫著部落格今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