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8:00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利用時間繳交有關專利相關費用,

與專利事務所聯絡,

然後將電力建設報告利用時間修改,

改了整個早上有點累

因為還要細分類,及修文章,加上課長修定處有些文字我看不太懂,

必須一邊與課長確認修正文字與一邊重新key

並將問題調整到所應該在的分類項目,

到了休息空檔時間,去附近的通訊行買充電器,因為我的電話充電器放在高雄沒帶上來,花了共190元,

回到辦公室後,工管組同仁來電請教,

我的兩篇員工提案要送到哪個單位審查?

說了新開處、營建處、核火處、新能源施工處等,

最後同仁與我覺得還是由營建處審查比較合適,

下午同仁生日,送大家喝飲料,

雖然最近塑化劑風波未定,但是飲料是冬瓜茶加米台目,

所以還不錯喝,

也利用時間繼續忙於修改報告文章的工作,

有點覺得這種文書工作好像不是我要做的,

不過還是必須由我來解決這方面的事,

忙到下班後,

回到家中微波炒飯,

晚餐用完炒飯後,就在家休息到大約19:45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在做了有氧運動的跑步與重量訓練等後,

到熱療SPA池泡冷熱水後,就到浴室換洗後準備回家,

在出健身房回家的路上買杯果汁回家飲用,

到家於房內喝著果汁,看著旅遊頻道介紹黎巴嫩續集,

看了主持人借宿民宿家中,晚上的雞肉飯好像滿好吃的,

另外有介紹黎巴嫩古堡的風情,

在旅遊節目結束後,我就上網在自己的部落格寫著自己當天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