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5:20就起床後,忙著用餐,
趕6:30的高鐵班次,
在回到台北路程上,
於車上小睡片刻,
而候車時遇到一位法警,她的男友也是台電,
於核三廠工作,是去年獎學金進去的,
畢業於清大電機,
但獎學金申請進入台電,
選擇單位不多,但職等比考試的高2職等,
不過當初我也有機會選核電廠,
可是還沒生小孩就到那單位,
我會覺得不是很好就是囉!
高鐵到台北已經是8:18,
我有事先請1個小時的補休,
到單位差不多是8:44,
不過真是大袋小袋的,
母親給我包的粽子還真多,
讓我帶16顆粽子,
還有一些蘋果,
就把這些食物帶進公司囉,
今天也把這個月的品管圈的進度進行到一定的階段,
早上課長不在,
課長要到經濟部上課一個星期,
接下來就是我負責的中埔這案子的設備接地系統設計,
想要在6月底前將案子結束,
不過因為從高雄回到台北,
所以有點累,
一回到家後就小睡片刻,
晚餐就是粽子囉!
用完餐後再補一下睡,
大約快21:00到健身房運動,
運完動與換洗後,大約是22:15回到家,
看點旅遊頻道與寫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