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一直在思考已看過的嘉義屋外型變電所的簽辦該如何回

先與吳主辦同仁討論,因為她是從大處調動回高雄,

我想了解之前他在大處機電課是否有針對屋外型超高壓的控制室規劃阻火

他回覆從來沒有,所以我簽辦以根據建築技術規則施工篇第79條,

控制室總樓地板面積不到1500平方公尺,不能區隔防火區劃,

因此可不施作阻火延燒,但此工程原有施作阻火延燒工程,

而擴建工程造成部份破壞,所以有復舊之責,

這是我大概回覆的大意,之後下午的工作是台東變電所低壓線路單線圖的修正,

大部份的線路都無錯誤,只有一個地方就是#1 D.TR這部配電變壓器,

其低壓線路怎會有兩條分支,分別為70AT30AT兩支線路,

這點我可能還要更多資料去判斷,

另外也將昨天研討會的相關照片上傳至組內官網的電子相簿,

下午時下很大的豪大雨,我在回家時剛好雨停,

趁沒雨時快點回家,而在回家路上的文藻附近遇到學生朋友,

與朋友寒喧一陣子後,就回家休息,

原本想出門運動一下,但外慢路都潮濕,易發生意外,

先在家中換洗,這幾天都洗冷水習慣,洗冷水也會讓身體更好,

之後換洗過後,出門與女伴逛夜市與使用晚餐,

一邊用餐與聊這周的生活與工作狀況,

用餐過後,我們夜市附近走走,

然後找個有冷氣的運動服飾店待一陣子,

在還沒下大雨時,讓女伴早點先回家,

我也大約在快22:00前到家中,

回到家先與女伴通簡訊,確認對方是否已安全到家,

我之後回房欣賞旅遊頻道,今晚介紹馬來西亞的沙巴,

沙巴的肉骨茶與海鮮食物,如大虎蝦與其他魚類,

還有龍蝦村所捕獲的龍蝦,而主持人想以120元馬幣購買那漁夫所捕獲8隻龍蝦,

找當地人料理,有水煮龍蝦與咖哩龍蝦,

待節目結束後,今日生活記錄也差不多書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