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課內好像剩下的人不多,
而經理看了我的員工提案,
感覺系統設計有點問題,
需要我再修改一下,
我覺得CB斷路器的安全電流方面沒考量到,
所以可能案子要修正,
到了下午兩位同仁打電話要來調動的回覆,
一位在核電廠,一位在供電處,
我也在考量,
下午在做接地方面的設計,
設計SC室的接地系統,
下了班後,在家蒸了兩顆粽子,
這就是我的晚餐囉,
也準備好明天的午餐,
準備在家中小睡片刻,
但怎麼都睡不著,翻來覆去的,
最後想說就去運動好囉,
運完動後回到家大約是22:15,
想用手機時,
卻找不到手機,
想說是不是放在公司,
就到公司去,可是在辦公室也找不到,
回到家後,把所有聲音都關掉,
用另外手機打,仔細找靜音震動的手機,
好不容易找到我常用的手機,
那邊有設鬧鐘,
若在公司,我沒去拿,
明天可能會吵到早到公司的同事,
回到家找到手機大約是23:30,
上網寫寫日記,就差不多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