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6:30起床後

在家看旅遊頻道到10:30分,

然後下樓使用清粥小菜當早餐,

早餐過後在樓下因為家中電視有問題,

螢幕頻道減少,且只有黑白,

最後所有設定由我來修改後,恢復正常的彩色,

所以是有人不小心動到設定,

繼續看著超級偶象的選秀節目後,

大約12:00回房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

直到節目結束後,與台北的朋友聯絡電話,

聊天到大約15:00,父母要出門,

我跟父親借一下照相機,

因為我的照相機壞掉送修,

在快16:00出門前,小妹帶著她大學的台北同學於參加同學婚宴後到我家走走,

我出門前打個招呼後,就出門到想逛的景點走走,

於路上買了一包20元的大腸保小腸,

在愛河旁也點了黑輪店點了米血、黑輪與魚板,

等於下午茶吃著點心看著河畔風景,

下午茶後,騎車上壽山的忠列祠眺望整個高雄港,

也在涼亭那邊搞懂父親的相機的使用方法,

接這經過中山大學到西子灣新蓋的遊客導覽區,

欣賞海景,並看到有些全家人在這釣魚,

我看到女兒很像母親,兒子滿像父親,

所以判斷他們應該是全家人,

但他們釣整天卻沒有釣到很多魚,反而常釣勾被岩石所勾住,

就先測試使用父親的相機拍了幾張個人照,

之後往渡船口碼頭買了抹茶紅豆雪花冰回家享用,

大約在19:00回到家中享用家裡的大餐,

所以就先將雪花冰先拿到冷凍庫冰存,

吃著烤雞與鮮蝦,

還有一些青菜,於晚餐過後,

回房看電影與新聞,

大約在21:00要出發到家中附近學校操場慢跑,

不過先把今天的回憶日記書寫完再出發,

晚點運完動後的規劃是先洗澡後,

把冰箱的雪花冰拿出來享用,並看點娛樂節目好好在周末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