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看到另一間新建變電所的消防系統之CO2噴射濃度測試,

是預定於明天要早上9:00測試,

原本明天要請特休的,也只好暫時銷假,

因為明天要考試,幸好平時有練習,也是晚上考,

所以也還好,另外組內有封電子聯繫單,

有關接地系統的線材絕緣皮的決定,

目前接地線,變電設備接地以綠色絕緣皮,

設備中性線以黑色絕緣皮,其他都是白色,

查了屋內配線規定第27,只有定義其綠色絕緣皮與白色絕緣皮,

所以此聯繫單是問我課是否有其它想法,

我看了相關規定,了解查核是以第27條為主,

以綠色與白色,中性線接地是黑色沒有規定於中,

但會以黑色表示,是標示其為中性線部份,

但若要改,我認為可以用綠色為主,

此電子聯繫單尚在構思中,另外也有與課長討論有關F rating的定義,

是有關阻燄的定義,回覆課長後,課長有與我討論到明天CO2測試需要注意哪些地方,我之前有與課長討論過,課長只是想要我了解在一分鐘全部藥物釋放後,

其維持CO234%濃度5分鐘以上,與契約中補充資料CO2濃度34%維持10分鐘以上,其差別,這是上次沒討論到的,但我有個問題是?5分鐘以上與10分鐘以上,若可以維持5分鐘以上,其氣密的濃度是ok的,為什麼要測試到10分鐘以上?雖有同仁答覆是怕火再復燃,但我還不確定是否是這個答案,

快下班前,回覆所有的傳閱資料,與嘉義超高壓變電所單位發給我們的會勘的函,

課長覺得函的內容會變成都是我們的責仁,但我之前有大概與對方講說,

供電處單位有自己改建破壞的阻火材,與之前我單位擴建工程完工後尚未修補的阻火材,若以供電單位他們來書寫,不會用他們自己破壞的阻火材來作發函議題,

不過他們需要我們一起含在工程中修補,需要有份會議紀錄作依據,

所以我是覺得對方也有釋出善意,寫我單位完工於100年,距目前101年都還不到1年,課長怎會覺得不妥?我是想明天請示課長那如何請對方書寫,

課長可否擬一份草稿,這樣我也比較可以有所依據,口頭解說,就會完全無紙本依據,也無法完全轉達課長的意思讓需要我們一起修補單位了解,

待下班路上,騎車時想到明天需要參與測試,

所以再回辦公室拿工作帽,明天去參與測試活動後,

課長希望我有空再回辦公室繼續我的函文書寫,

沒想到我要考試時,還有一堆事,只能靠平時的準備應付,

回到家中,有點累,晚上學生家長來電話說學生身體微恙尚未康復,

所以今晚有點累,就先補個眠,再起來用餐,

晚上再利用一些時間復習一些考題,直到約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傳說中洞裡薩湖有一種人他們是異族外來客,吃在水上,住在水上,玩在水上,他們很自由,很自在,很淡定,浮在水上是他們的看家本領,洞裡薩湖的水上人有多神秘什麼魚架恐怖!流氓長相跟混身臭味,大家卻捧著銀子搶著要,用來吃?做藥引?還是改運擋煞?這裡的人想富貴發財,全靠牠鹹魚大翻身!麥可喬丹灌籃空中飛….還可以,小小朋友灌籃水上飄….才夠屌!水上籃球場,水上小學堂,水上辦演唱會,在洞裡薩湖,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在水上,做什麼都行! 柬埔寨人好愛賭,有牌賭牌,沒牌賭雞,再不然連天氣下不下雨他也能賭,厲害的是進階升級到一邊玩一邊賭,伯恩用盡盤纏!賭上台灣人的氣魄!阿達拚了!柬埔寨人踢鞋開賭盤,太促咪啦~~磅清揚的漁市場很特別,這裡買魚不給挑貨,新鮮現撈一買就是一整簍,有沒有這麼硬啊?!有~磅清揚第一手批發,想買新鮮貨就是照規矩走,蝦咪?!自由發揮勇闖洞裡薩湖卻成了搬家工?主持人能夠順利達成任務,自由發揮與洞裡薩湖的關係,待節目結束後,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