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9:30起床

先下樓吃粥當早餐,

早上在房內利用網路查水電解資料,

查到目前有些市面上的氫氧機,

其電解效率,我目前要將考量若設計太陽能,

太陽能利用爐心的火源可以電解多少氫氧產生,

到了中午下樓用餐時,

父親又在拿我的婚事吵我,

我說如果你相親的對象有人想嫁,

我就娶,之前學生時代交的感情,

父母不是嫌對方學歷,就是對方身高,

現在忙了,雙方時間也沒辦法配合,

每天找這事情來煩我,

而以前女友也都結婚,事情也都沒辦法有所挽回,

這口業不是我造的,

相親的對象我也有誠意約,但對方有事或沒意願出來,

我不能強迫吧!

反正這也不是我做出來的,

原本早就該有好婚姻,就是一群人亂破壞,

所以我也就算了!

就看哪個南部女孩有智慧吧!我就多認識了解與期待這天的快點來到,

下午閒著沒事,就一個人到家樂福走走,

在那邊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也在藥房買了ok繃,來貼身體有些不舒服的地方,

晚上回到家,用餐時,父親擔心因為電廠興建要有環評等問題,

可能沒辦法在10年蓋完,那種專利年費會拖垮他,

我說專利費又不是他在付著,且此系統也可以安裝在大樓緊急發電機,

父親又擔心氫不安定,我說天然氣也不安定,

也會氣爆,但大台北還是有天然氣引管給住家使用,

這系統一定會好好規劃這方面,

還有也可以規劃在未來的氫電汽車系統,

利用太陽能電系統與水電解系統產生動力驅駛車子,

專利的事,我父親有時想太多囉!且又不是他在付錢,

用完餐後,

回房寫點資料,母親再到我房內晾剛洗好明天我要回台北的衣物,

我也利用時間上網於部落格寫下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