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先與電控課長交流經理預派課長與我參加南火的公文系統課程,

但近日電控課長因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就與課長討論是否要出席,

再與經理討論後,我將回覆簽辦,最後課長也可以參加,

所以早上就將此簽辦回覆出去,另外有一份公文是副處長指派參加新銳營受訓,

這個8月受訓滿多,所以一些設計我都必須在7月底到一階段,

而工務課主辦毅哥,覺得經貿的分電箱價格有點比以往貴,

所以我與設計事務所討論後,請他們與我們工務課討論其疑義點,

也利用時間,閱讀電機雜誌的利用Zegbee的通訊協定來控制室內風機這文章,

了解IEEE802.bZegbee的通訊展頻及傳輸距離等規格,

哪類較適合於風機的無線控制傳輸,

下午就將之前現勘路竹的超高壓變電所的阻火材料量統計到AC棟,

經理找我討論之前我在台北單位定的太陽能光電發包資料,

其廠商最後要施作太陽能板材料為何?我據台北接手的同仁審查資料為多晶矽,

這是變二組的施作材料,一組的施作材料是多晶矽與單晶矽混合的材料,

當然有太陽能也有很多材料,也有薄膜如CICSTiO2等,

雖然薄膜可以延長受光時數,於弱光地區,但發電轉換效率不如多晶或單晶,

另外經理還有一個問題是要作輸出30kW,是設備的額定容量還是輸出容量,

我答覆為輸出容量為30kW,因為若額定容量為30kW,其輸出容量無法達到30kW,與經理經過探討後,在下班時間到來,

原本與組內同仁約到我家附近學校打籃球,但因為天候不佳暫時作罷,

回到家中,母親近日也退休了,兩老已作好晚餐,我在路上也買了小點心,

在晚餐與點心用餐過後,在房間內稍作休息,晚上因外面有下雨與路滑,

暫時也打消出門運動的想法,在家欣賞美食節目如下介紹:唷呼~各位朋友老詹跟廚餘團隊準備奔向萬里長城啦!!到要攻上萬里長城的那一個Moment,老詹心裡出現了兩種OS(內心旁白)<<感動想掉淚版>>「長城,我真的要上長城了!?從廚師、家庭煮夫,到現在成為一個吃遍五大洲的主持人,經過了一千四百六十七個邊吃邊玩的日子……~要親眼見證這個華夏兒女的驕傲了….<<有點不妙版>>「挖勒~上長城,要耗費六、七個小時的光陰ㄟ!我那麼不耐餓、走到一半沒東西吃那怎麼可以!…….不行~我要先把吃的準備好再出發!」老詹究竟帶什麼北京食物上長城?星期二晚上,大家一起來跟老詹邊跑邊吃嚕!

待節目結束,上網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