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30起床

早上與我的專利師討論已申請的專利修改稿件部份,

我說我的無窮循環系統利用罩式太陽能板與風力發電機部份

結合水電解系統,將未來可以應用在氫能汽車、大樓緊急發電照明系統、基地台的電源系統、資訊系統機房用電不斷電系統、火力發電廠等,甚至是機車等,

未來以水燃料替代煤油等燃料,除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外,

替大地增加水與氧氣等對大地生命無害的氣體,

與專利師討論後,我就吉他自彈自唱放鬆心情,練一下自己氣不足的地方,

到了中午後將冰箱的剩菜飯微波後當午餐,

然後一邊看著我喜歡的節目,也享用中餐與雞湯,

等中餐與節目結束後,在家補眠休息,

15:00起床上網下益智遊戲

對於早上也有看棒球國民隊押了100元國民隊贏,

鼓勵王健民,不管輸盈也能進入國庫,

且也希望他贏球,不過上網看結果雖不理想,

但還可以再接再力,不要氣餒,

人不是永遠順境,也不是永遠逆境,

等到下午17:00,熱好中餐的雞湯與微波炒飯當晚餐,

晚餐過後,看新聞到不知不覺睡著,

睡醒後,大約20:00往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出健身房後到大賣場買下星期的食材回家,

23:20到家後先上網於部落格寫下今天的回憶,

晚點要整理明天要到向天湖、護魚步道與南庄之旅的處內自強活動一日旅遊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