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先花點時間整理自己的桌上,
將一些可以重複利用的紙張篩選出來,
拿來印組內的傳遞單,減少紙張的浪費,
也將這個月的晒圖四聯單資料彙整給晒圖室小姐整彙這個月的晒圖量,
不過還真的花不少時間,將近是一個早上的時間,
下午我之前的長官,北部的經理下來南部開會,
經理有交流最近的狀況,
待經理離開後,與課長討論昨天陳核的設計圖紙,
等設計圖資無誤後,拿給晒圖室小姐晒10份圖資,
之後回辦公室閱讀消防資料出口指示燈,是要以B或C級為主?
設計圖資上的說明都使已B級25cd的流明度,
C級只有5cd以上,所以我之前廠商前幾天送進來時,
讓我複查時,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對,
下班前寫封電子信件給承商,要求依據設計圖說的解釋規格提出相關型錄,
下班後,今晚的園藝勞教班,老師有帶兩種樹種,
榆樹與李氏櫻桃,這兩種樹都適合做創意盆栽,
還香水梅,整個課程討論有關如何培養盆栽的各種方式,
待課程結束後,時間差不多19:00,
回到家中,就簡單用餐,晚上的竹筍讓我覺得比較爽口,
還有秋葵等~~湯品是苦瓜封~~
用餐過後來點水果後,因為餐後也不太適合運動,
無奈今晚只好也暫停一次運動,
提早回房洗澡,等待美食節目來培養睡覺情緒,
其節目介紹如下:
飛越地中海,我見到了魂縈夢繫的藍頂白牆,
吃遍地中海,我先來海鮮市場裡明察暗訪,
市場小店裡,我見識到地中海料理的能量,
不知名小魚,一公斤二十歐會不會太誇張,
帶我去吃飯,新單元終於在本集如願以償,
帶路人的身份,居然是這座小島的市長!?
踏上歸途,伊斯坦堡轉機回台灣,
不到十五小時飛行,真通暢!
出境吃喝,我有七小時邊吃邊逛,
機場貴賓室,奢華的享受是超乎想像,
吃喝玩樂睡,這樣的旅行方式,真爽!!
邊吃邊玩,邊玩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