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4到單位

早上課長要我填報之前被停止興建的新建變電所,

將其移至八輸施作,我將我相關部份必要性與效益填報後,

轉寄給線路相關部門填報其設計必要性與效益部份,

之後利用空檔時間將下星期一資安要稽核部份,

找各四課一位資訊代理員,將所要稽核的資安重點部份,

教給他們,由他們負責他們課內的電腦資安設定,

這樣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效率,

這些資安設定除了outlook讀取關掉預覽功能,

還有設定密碼稽核及螢幕保護程式,

和不能有未授權的非法軟等項目,

終於在中午之前將所有的作業告一個階段,

到了下午收到線路組的上午寄給的填報資料,

利用時間整合線路回覆後的資料,

等到休息時間到變技組找同仁討論有關我設計的無窮循環系統,

目前我是將它設計與太陽能與風能整合在一起,

且雖目前有學術界的TPV等設計,

但其是用金屬管導熱或加火燄,

造成火燄易被照度會損失,

我雙層耐高溫玻璃夾真空層,透光度佳,可將光照的光譜縮到1400nm

目前金屬管導熱是在2100nm

而真空可以將對流熱與傳導熱保留住,

加熱水產生蒸氣推對百萬電能的蒸氣渦輪,

太陽能光電可以電解水到儲氫設備,產生氫氧等燃料與天然氣混燒,

產生的光能在雙層玻璃耐高溫夾真空層的輻射器燃燒室,

若輻射器不工作,則太陽能轉向面對室外太陽電解水儲存到氫氣儲存設備,

比蓄電池儲存電還好用,

此為天然的人工太陽,這可應用在火力電廠與緊急發電機系統,

資訊機房的電源系統與基地台電源等,

這是太陽能板發電的效果最好的組合,

另一方面就是結合風力與電解水和儲存氫能設備,

風力機只要25km/s~122km/s的車速就可以帶動風力發電,

超過此時速就會有變速器調節風速齒輪組,將風力機發電來電解水產生氫燃料與天燃氣混燒推動引擎,這是應用於未來氫能車,

此兩份無窮迴圈設計系統放在同份專利書,

目前設計開發由台積電等廠商去實驗開發,

回到辦公室前,在走廊與人資經理和同仁討論,

聽說調動平台最近結果會出來,

我也只有等待結果囉!

下班前在看一下工程設計圖資待下班來臨,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弄炒飯與燙空心菜加肉燥當晚餐,也準備明天的便當,

用餐後吃點水果與清洗碗盤後,

小睡片刻到20:00出發到健身房,人好多呦!

好不容易才有位置運動,運完動換洗後,

回到家中,看旅遊頻道介紹世界各地美食,如秘魯的青蛙汁、馬威拉的田鼠肉、柬埔寨的炸蜘蛛、衣索比亞的生牛肉、台灣的臭豆腐、豬血糕等,這些都是不同國度的飲食文化,待節目結束後,大約在23:00上網於部落格寫今日的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