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00左右到達單位

早上到單位上班的路上淋到些雨,

然後進了辦公室,

就與昨天討論設計圖的廠商研討有關設計有質疑處,

與電氣設計廠商討論有關圖資控制盤面的接線,

用到100平方公尺 ,其實38平方公尺 即可,

不過我們是新建後的擴建工程,

且認養單位他們是統包設計,也不適合設計變更,

統包金額一定,廠商用高級的設計,也算在錢的內部,

由廠商自行吸收,至於冷卻器基礎接地部份的設計圖資,

已由電器設計廠商於屋外設計完成,

另一方面,就是廠商於變壓器樓板固定架上的單相彈簧固定座數量有錯誤,

沒有標示清楚,雖然我們不是認養單位,

但還有兩台未使用的配電變壓器的基礎在,

已後新建完成後的竣工圖面要交付我們單位,

後面兩台變壓器若要擴建,就會有材料數量有問題,讓設計人員混淆的機會,

所以我希望廠商的工程師可以在竣工圖上做修改正確,

到了下午,我課內同仁提醒我有關8/158/16的資安稽核,

會有其他部門經理帶隊查核,但電子聯繫單中有很多稽核事項未規定詳細,

還有我本身是資訊聯絡員,也不是資訊維修設定員,

全組有20台左右電腦,若要我全部設定檢查恐怕要費上幾天,

我與工管組資訊課討論,感覺資訊同仁覺得我希望這由單位的外包電腦維修廠商來做比較好,之前我待的行政院單位就是由我們當時的電腦維護廠商來做,

我跟課長們與經理討論,若要提高設計工程效率,

請他們派人協助我,

由各課對電腦了解的人,我將我的電腦資安專業傳授給他們,

再由他們去設定他們課內電腦,這樣我就算調到南部單位,

我也將我的設計傳授出去,組內無憂,

在下班前,我與以前的朋友討論如何解除本機原則的一些鎖定設定,

下班後,回到家弄晚餐與準備明天午餐,

用餐完後,先小睡到大約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然後換洗出健身房轉到大賣場買一些食材,

回到家路上突然下點雨,

到家更換濕透的衣服後,看著美食節目介紹廣西的美食與海鮮,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著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