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出門時,發覺到我的機車不見,

父親以為我停到別處,但我只停在家中附近,

由於車子被偷,所以必須報案,以免有心份子拿我的車子犯案,

早上上班,我就只有暫騎父親的車子,

真搞不懂,我那部已快20年的老機車迪爵還有人要偷?

早上到訓練所的路上下點小雨,

而早課依舊是以溝通的相關課程為主

溝通有人、時間、地點、情緒不對等,不急著溝通,

但已到燃眉之急時,就需要溝通,如與個人生命財產有切身關係,

另外也有一部短片,是一對父子,

父親不斷的問那些鳥是什麼?而兒子回答是麻雀,

卻是以不耐煩的口氣回覆,那是麻雀,最後父親進屋拿以前的日記給兒子閱讀,

兒子小時候問父親那是什麼?父親回答21次那是麻雀,

之後還是孩禔的小朋友依舊在問,父親還是不厭其煩的回答,

劇中兒子恍悟,親手抱了父親,

所以人在溝通時,眼神需要對焦,傾聽對方的聲音,

下午休息過後,

助教帶大家跳跳一些舞提神,

放的樂曲從謝金燕的電音歌曲到像陳昇的寶導康樂隊歌曲,

然後我被女助教拉出來帶動跳,

我的舞蹈細胞並不是很好,只有帶大家亂扭亂跳,

還有拿美國太空總署的月球求生表作統計,在於人溝通的時的堅持等想法,

如何說服隊友,及閉眼畫手掌由搭襠帶動畫完全部的手掌軌跡,

及抓手指練反應度,在明天最後一天,

各組大家要準備一節目,我們準備是唱歌選秀的劇碼,

待下課後,先在訓練所用餐過後,

回家過沒多久就要出門到學生家教學,

看學生對於解題一直不順,我就自己出些題目讓其練習,

針對其弱點要學生加強,並熟悉它,

課程結束後,回家路上雨勢有停,到家後欣賞一些旅遊資訊:

週休二日,跟著吳鳳PLAY吃美味,這次要去三峽鶯歌老街,去吃這裡老闆忙翻天、從營業到打烊手都不能停的人氣美食,也要去玩夏日團團爆滿,老闆應接不暇的人氣玩法。來到三峽老街,這一味你不能錯過,除了基本的吃法,
現在有一種不一樣的搭配,來撞擊你的味蕾。每天上門的顧客擠爆了小店面。

美味不藏私,老板辦了DIY體驗營,讓來老街的人不只可以吃,還多了一種玩樂的新選擇。天天開團,場場爆滿。鶯歌陶瓷老街不無聊,裡面有一家古早味餐廳,每到了用餐時間,必定擠爆整條老街,這一碗排骨飯的魔力,讓你一吃就上癮。鶯歌陶瓷博物館不再只有欣賞別人的藝術品了,裡面有許多的活動,可以讓你自己做出屬於你的陶瓷品。還有,跟陶瓷一樣火紅的手工麵包,一出爐就被一掃而空。轉移到三峽山區,這一個山產味,也是擠爆山區的原因。美味的綠竹筍,
現採現賣,肉質清脆,水分飽滿,讓人吃了一口一口。夏日超夯玩法,老闆天天接團接到腳酸來不及貼酸痛藥布,那就是中坑溪溯溪。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的行程,終點站還有個天然的滑水道,讓人玩到不想回家。溯溪不只能玩,還可以吃到一整桌的創意料理,完全跳脫你對水果的看法。

待節目結束後,稍作運動與準備換洗完,再將今日生活記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