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8:30起床後

一早上網處理這幾天尚未處理的相關資料

含信用卡費,然後下樓用餐,

早餐喝豆漿與吃點麵包,

然後回房看著旅遊頻道吸收一些新知識,

晚點上facebook看點資訊與相關的回覆,

到中午下樓用餐與看我喜歡的國粹布袋戲節目,

待節目結束後,我回到房間看點之前專利師已修改後的專利說明書,

因為之前我在教召中,比較沒時間看稿,

下午一邊審稿,一邊查詢相關資料,

也留意有關縣市停止上班上課的發布,

因為高雄市已宣布星期一停止上班上課,

目前在高雄的我,

依天然災害發生事業單位勞工出勤管理及工資給付要點,

可以明天請颱風假,

晚上我與課長通過電話告知此事後,

再與高鐵的堂妹協調有關颱風假的高鐵訂票改班等事,

堂妹說因為颱風登陸警報以宣布,

所以就算班次錯過,退票也可以不收手續費,

我明天下午再坐出發回台北的班次,

晚上還是會想趕赴另位課長退休的惜別會,,因為這位課長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父親同期的同學,

所以應該參與歡送才行,

今晚看完修改完後的稿件後,就差不多可以結束一個星期的教召與假期行程,

明天返回台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