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跟學長借昨天研討會的資料,
也到台北交通事件裁判所辦理行照更新,
但是因為我的機車強制險還沒有重辦,
所以不能辦理行照更新,
只好等到機車強制險下來再說,
而電機技師報名表已經填好,
忘了帶畢業證書影印本,
所以只好下星期再投報名表,
下午就辦理工程方面的聯繫單回覆,
與給學長相關系統方面設計的軟體,
晚上呢?
就到跟平常一樣用完餐後到健身房固定運動,
不過今晚從健身房回家時,在十字路口等待過馬路,
有個女生回頭看我一下,
呵~~~~~~
不知是我的魅力,還是某些原因,可是我沒過去搭訕,
因為想趕快回家看旅遊頻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