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1到單位

早上進辦公室就利用時間將接地系統查核表填寫,

然放公文夾陳核課長,

之後就從事修改昨天有課長覺得需要修改的剩下圖資,

有仔細評估課長所提的前半段共用管柱的設計,

但利用S形則上下就需要1.95m 的兩倍為3.9m

沒共構的地方高度不夠到3.9m 的轉彎曲率,

這點課長因為早上到總公司開會,

所以待課長回到辦公室後再回報於他,

早上利用休息空檔也將之前處內自強活動同仁一起拍照的照片,

因為超過公司限制的6M ,才用USB隨身碟裝著其照片資料拿給照片中的同仁,

並與同仁稍談到我設計的專利整合工作,

而規劃課課長也有恭賀我調回南施處,但南部單位目前工程量並不多,

所以我會跟變技組另一位也是南調的同仁,一起想出設計的工程來讓南部多一些工程來執行,而這些工程有利於公司的節能省碳的進行,

下午就繼續修改調整的工作,直到課長開完會回到組內,

我回覆課長我已答覆9/9要到電力修護處的品管圈觀摩賽派我參加,

我也同意前往,而此電子聯繫單我也回覆,請課長陳核,

另外在接地系統查核表部份,課長覺得有一個項目有關變壓器兩點需接地,

因為是電抗器,所以課長認為要隨著設備改變項目,

我本來還以為不能調整查核表的查核內容,

這樣就ok!下了班,回到家中先熱一下前天帶回家的宴會剩菜,

用完晚餐後,也稍為休息到快21:00後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回到家中大約22:15,看著旅遊頻道介紹澳洲的伐木比賽,

因為在100年前,澳洲是過著森林伐木業為主,

所以用伐木自然慢慢成為奧洲昆士蘭的運動競賽,

待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於部落格中寫著今天的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