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早上大約7:20起床

然後處理一些行李與將昨天運動完後的衣物清洗,

8:50出發往南港區向陽路的電力修護處的100年品管圈成果發表展,

大會於10:00左右開始,

在那邊看但發表的同梯同學,

他最後得到第一名,可喜可賀,

他發表有關GE 550M W的控制閥調整,

等會中空檔與他討論有關我專利中複循環機的燃燒室的大小,

待整個大會結束與同學告別互留聯絡方式後,

領便當就到台北轉運站坐客運回高雄家,

在國道上好幾個階段都是走走停停,

車上時我聯絡專利師,他說修改後的專利可以星期一給我,

我也希望他能守信,我也有備用處理方式,

如果他對於客戶不守商業信用,

我倒無損失,但他會有很大的信用損失,

到了高雄家人來接回到家已20:00多,

用完餐後回房換洗,

大約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土耳其,

那邊的美食與文化等,都滿有中東與歐洲合體的色彩,

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