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9:30起床,

起來家中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孤單下去用餐,

用完早餐,在房間看著電視節目台灣全紀錄,

節目中介紹主持人介紹到補抓到飛魚、鬼頭刀、與白帶魚等魚種,

快中午時下樓稍為用餐一下,

就回房欣賞布袋戲,到自然睡到約14:50

然後之前母親有給我一張夢時代的免費電影片,

我想就趁今天去使用掉,

但礙於想看賽德克.巴萊:太陽旗,

所以放棄去那邊的填海新生地一遊,

待我到夢時代電影院時已16:00多,

原本想劃賽德克.巴萊:太陽旗之電影位,

但看的人實在太多,只剩第一排的位置,那樣看電影可能要仰角看,

脖子可能會酸痛,想說待它下檔成二輪片時再去看,

於是轉劃真愛挑日子這部商業電影,

因開播時間在16:40,於是一個人在電影院那個樓層晃晃,

看到很多有賽德克.巴萊的相關商品都在買賣,

還有其文化館的展出,

於電影時間播出後,我進場看此真愛挑日子後,

其劇情概述:

艾瑪(安海瑟薇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只覺得那個女生有點癡

那個男生雖然把她當朋友

又想佔住心中的缺

讓她卻嫁不成

雖然後來有結婚

但女生已搓陀光陰,想要與他有小孩,確是高齡產婦,生不出來

卻因這而感到心神不靈

而車禍往生

這真是有點遺憾人生

我想人生男生與女生都要有智慧

若是沒辦法在一起就祝福對方,讓對方可以也有家庭

多個妹妹與妹婿,或大哥與大嫂也不錯

且故事中女主角怎都沒有對方父母出現

待電影結束於回家路上想到渡船口的愛之船冰店買抹茶紅豆雪花冰回家用,

 但在回家的路上下了一場雨,回到家中大約是19:50

 到家時,四嬸與四叔全家3位堂妹與堂妹婿及還1歲的堂姪女,

 加上我2位妹妹及妹婿和父母,原本也想邀請二伯父母與堂弟來家烤肉用餐,

 堂弟剛好用餐完與二伯父正好就寢,於是跟二伯母祝福中秋佳節愉快後,

 就與親朋好友在家前用餐聊天,大家用餐到大約22:30後四叔全家回去後,

 我幫忙收拾用完餐具完,回房換洗後就上網於部落格寫今天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