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大約8:00,
之後準備早餐,
用餐到大約9:30,赴我以色列朋友外國朋友的約,
我朋友與他女友快回到他的國家,
今早他帶著他準備的禮物送給我,
滿感動的,
我想在他回國之前,送點小禮物讓他當紀念,
因為大家交換語言已經有一段日子,
算起來他算我老師,
與我朋友語言交換完畢後,
中午回家,享用我煮的粥品,
並看布袋戲,之後等一點半的垃圾車,
然後下午因為有點雨,所以也沒外出,
就在家中休息,與網路上看點電視,
看到約17:00,
我的剛交往中的女友.說要下廚給我吃,
可是她要花兩個小時,
我在家中看電視,看到約19:00,
她還沒買菜完,
我就先去健身房運動與到大賣場買菜,
到回家差不多是22:00,
再去女友家用餐,只不過是吃23:00的燭光晚餐,
她家與兩位外國女生合租,
一位日本人,一位德國人,
只不過她朋友都待在臥室沒出來,
呵........
有點打擾 ....
又剛運完動,再吃那麼多,可能會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