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5:30起床用餐與祭祀祖先與神明後

下樓用餐後由家人接送坐6:30高鐵,

在台中以南時,我有點睡不著,到了台中以北後才慢慢進入夢鄉,

待到台北車站後,牽車騎到台北已8:44

進入辦公室先到藍晒室將上星期送出圖的圖資領回,

但小姐不知我是要白晒或藍晒圖資,

只好在那邊等半小時等待數分鐘的出圖,

領完晒圖紙後回到辦公室,就keyin給工務課的工程聯繫單,

並以卷宗送核課長,

也填寫給土建一組要裝電抗器的拆封牆工程聯繫,

等下午課長上完工安課程後,在討論陳核等問題,

下午利用時間看點要寫太陽能技術報告等相關資料,

等課長上完課後,修改我的工程聯繫單,

我也與課長討論如果拆封牆工程提早給土建相關部門發包,

可以到時擴建工程進場時,土建發包比較不會太趕,時間比較有裕度,

課長要我與土建二組聯絡,看包商若拆封牆工程可以最久等待的時間,

這樣比較可以有充裕時間待新建工程完後,再進入擴建工程,

土建二組同仁說最高期限為等待3個月,但也些廠商那時比較不忙,可以等待久一點,要看狀況,還有發包時間為2個月多一點,

這樣的裕度抓一下,還是等待新建工程遞升加壓等試驗完後在看時間安插聯繫單的聯絡,

下了班後,回家弄完晚餐與準備好明天的中餐,

待用餐完後,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完後,出健身房到大賣場買鮮奶等飲品,

回到家中已22:20,一邊欣賞旅遊節目介紹浙江的皮衣文化與養觀賞魚的達人介紹養魚的經驗與辛苦談,另外一邊將早上從家中帶來的百香果沖從健身房帶回來的RO冰水成為冰百香果汁,待節目結束後,於23:00上網於部落格寫日記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