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今天竟然睡醒後又跑回去偷睡

早上竟然睡過頭約1個小時,

刷卡進辦公室約8:49

有史以來第一次遲到,

然後上網請補休一小時,

上午工作時間,利用難得手邊上工程皆到一段落的時間,

看電機技師月刊,有關再生能源建築方面的設計,

組內小姐幫忙收同仁的紅白包,

這幾個月,我好像包了不少紅白包,

因手邊上沒錢,下樓領點錢交給組內小姐,

下午利用一些時間,將桌上不用的工程圖資整理後送到資源回收區,

讓桌面乾淨一點,然後土建一組拿了建築師設計的基礎配置圖來我組讓我們審查,我簽收後,審視大部份的圖資,

頂樓設計若沒有詳細的太陽能配置面積,可以先去除,

如果要附,就附詳系正確的設計,還有睦鄰空間的門尺寸沒有標明,

待明天設計師來時,再與他討論之,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煮義大利麵,也準備明天午餐的一份,

用餐後,原本有朋友要送電腦讓我檢視維護,

朋友臨時有事,所以改期,

我就先補眠到大約20:30後,到健身房運動,

待運動完出健身房,回到家中約22:20

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尼泊爾的神廟,那邊的彌猴與柴山的彌猴一樣,

皆不怕人,還有可能搶食遊客的食物,

另外尼泊爾的酸奶常用廉價的陶瓷材料安裝,

所以陶瓷應用真廣,讓我聯想到我專利設計的陶瓷材料,

只不過那是透明的陶瓷材料,

待節目結束,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