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由於昨晚太累,所以回到家中很早就睡,
到了早上7:20起床後才洗澡,
洗完澡後,到單位差不多是7:53,
早上在單位中除了將太陽光電設計規範回給土建的電子聯繫單,
順便修正電控的單線圖版次問題,
而電控課長也提了怎樣將pdf轉word的方式,
我上網找了一個網站給課長參考,
下午修正我的員工提案,
及附加一些參考資料,
順便與線路的課長討論工程上的事,
因為某新建工程的設計圖我已設計完畢,
等著發出籌購單,
但是因為工務段施工單位在施工困難,
無法線路與變電部份同時施工,
但此工程需要在101年12月送電,
聽線路說要改至103年才能送電,
可是我又沒有公文做參考,
不知要不要先送籌購資料到變技組,
因為若工程依舊如期送電,
那可能到時沒設備可以裝機,
延誤責任就會在我身上,
所以跟變技主辦討論過後,
還是想先送籌購單,
但時若因為施工困難無法送電準時,可以請求廠商緩製造設備,
責任就不會落在我身上,
但這個月處務會議不知是否有提出,
我目前欠缺的就是公文依據說要緩送,
所要還想先送籌購單,但是課長就是往上承核不太願意,
他說若先裝機後,線路還沒施工完畢,
就要請人顧工地,還要加壓試驗等重複做很麻煩的,
所以中秋節過後還是要跟大家討論一下,
下了搬後,將我買的玻璃西洋棋拿去送給我以色列語言交換的朋友,
我們約在師大見面,
他明天晚上將與他的女友返回他的國家,
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我回到租處,
蒸水餃當晚餐,用餐完畢後小睡到20:30,
就到健身房運動到大約22:10,
之後到大賣場買土司,牛奶與一包魯豆干,
回到家後,才發現剛洗完烘乾不多久的襪子,
竟然不見,
可能掉在健身房吧,
打電話問健身房工作的朋友,
她說沒看到,
有點感覺失落.....
然後新交往的女友打電話來,
我約明天請她吃一頓好的大餐,
這陣子兩個人常有一點爭執,
不過還是會試試看......
之後就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