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早上下雨但也如期於8:00前進辦公室

早上新同仁進辦公室,我幫其架設筆電與網路測試,

還將太陽能光電與變電設計的一些準則下載處讓其閱讀,

課長也要其練習AutoCAD,我教其可以用google到網路上找AutoCAD2010的教學資料比較快,當然也可以員工提案與品管圈等設計,

還有台電月刊等雜誌期刊投稿,或到台電e學院學習新知等,

然後我將台北港埠的新建案的基礎配置圖依課長的意見,

寫下審查意見,課長希望其電梯部份改成2.5Tons

我是在想準則上是寫2Tons以上,那也不違背設計準則,

其他的可能就是標示不清,或尺寸需要移除等問題,

將課長的意見寫成審查意見表陳核到經理,

下午課長要我在變電簡訊文章中將太陽能光電接到所內SSTr的變壓器二次側寫到資料內部,我在想二次側有RTUSCADA等需要穩定的24小時監控電源,

若太陽能系統每天都會切換2次,其暫態對RTUSCADA等監控系統是否會有衝擊,除非其在投切時的補償有作好,將監控系統的衝擊消除,

所以下午在寫課長所提的,需要將總結部份加入寫未來的規劃,

待下班後,領著同仁送的喜餅,

回到家中後,先煮麵當晚餐,待用餐完後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換洗完後,到大賣場買食材與牛奶,

待回到租處約22:30,一邊擠檸檬水與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新疆,

有用高山犛牛奶所作的酒,透明又有奶香,

還有羊頭粥等,及高山的河流彎曲待太陽下山後,

會在河流映出九個太陽的折射,所以景色美不勝收,

待旅遊節目結束後,將前往健身房時,ghost備份的系統資料check成功,

及上網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