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超過8:00到單位

原本7:20起床,又回到床上睡回籠覺,

在早上利用時間,將我設計過的工程,

備份燒錄成光碟片給新同仁,另外早上有同仁打電話請教有關之前被立委要求停工的立委有哪些人,那位同仁說有台中市長參與嗎?

我說沒有呀,公文發函只有立委,也只有3位立委發起停工的訴求,

結束通話後,到下午與新同仁討論解釋有關SC室內部的設備,

還有各種設備室的尺寸與監控設備等盤面,

另外還有課外的話題,有關台電智慧電網與自來水淨化廠等相關事誼,

待快下班前,我在對我的專利說明書再重新修正與備份我的系統資料,

下了班後,先煮麵當晚餐,用餐過後,

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順道在健身房欣賞旅遊頻道前半段,介紹有關馬來西亞沙勞越的胡椒與燕窩等產品,那邊的燕窩立用建立的燕屋來吸引野燕進駐,

也會利用音響與啦叭放燕子聲與燕子的排洩物吸燕子如海燕等前來,

然後從健身房回到家後,

就一邊飲用檸檬水與上網寫著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