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大約8:45起床

然後刷牙與換衣後坐捷運與火車往中壢,

出了火車站有接駁車可以坐到校園內,

等到了實驗室大樓,我猶豫是否要簽名領校友贈品,

因為我之前會換到電學大樓,是因為與原科系的某些老師有溝通問題,

雖然事過境千,但我深思到時歸檔我還是歸回原科系,

下次校慶回到原科系會有很多觸景傷情之事,

但我畢業實驗室的聯絡感情,我是ok的,

在到實驗室與學弟打招呼後,

到地下室與學長與畢業的學弟妹相互聯絡感情,

中午就於電學4F 用餐,

於下午於電學大樓中庭參觀電子系的電子展,

對於電子系學弟妹的專題結果,覺得還滿有創意的,

都是有關太陽能與風力等設計,

接著大家到地下室替老師慶生,

之 後 老師談到心靈上的一些想法,

而職場的學長同學也在談近年的工作心裡想法,

老師希望我們這些畢業的同學都趕快結婚,

因為年紀不小,年紀越大越無體力照顧小孩,

像我有時也不是自己不想定下來,有很多的無奈,

然後回到實驗室與同學、學弟妹互留實驗室facebook可以聯絡,

晚上與實驗室的學弟妹到學校附近的餐廳用餐,

也聊近年學弟妹的近況,用完餐後請學弟載我到火車站坐車回台北,

待回台北再轉坐捷運回到家,

到家後除了欣賞自己想看的電視節目外,也上網於部落格中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