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進辦公室,主辦馬上與我討論有關大處機電組發的電子聯繫單,

有關電信設計準則中,1樓的總配線箱到通訊室配線箱的管線數為30p

及通訊室配線箱到控制室配線總箱的管線數10p

而控制室配線總箱到RTU與值班桌的管線數各20p10p

另外1F 總箱到RTU或值班桌個10p

及通訊室配電箱到控制室與值班桌各預留10p管路,

了解後,主辦也與CO2廠商討論有關試噴的狀況,

聽說重新檢討的圖表今天會送進辦公室,

早上課長也要我追蹤一下,

我要技師先將他送建築事務所與營造廠核章前的原稿讓我先過目

要不然等他送進來,又不符合又需重核章,

在中午時,用餐一邊看技師設計的圖表,

發現其雖然有全面檢討,但其只考量到門等開口補充量表,

確不將通風井的補充量納入計算,

所以請技師全盤考量計算後,與可以將資料給我方便時間是否可近日,

技師說明天可以給我新的圖表資料,

下午我寫封電子郵件給嘉南供電區處的同仁,

請同仁可以依照我附檔的設計圖查一些開孔位置與拍照,

自己有將現有的照片查詢對照一下,

不過日子久了,還真的有點位置印象要回憶一下,

下班前,問同仁是否要打籃球,我好想參加呦!

但想說今晚要練車,就沒辦法!只好放棄,

晚上打電話給教練後,原來今天停課一次,也沒打到球,

晚餐過後,回房休片刻,大約20:30出門慢跑,

待充足的代謝量後,回到家中沖洗,

然後於22:00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如下:全球超過四億人口都看過江南style”  都在瘋江南style” 首爾這麼大你知道江南在哪嗎???目前首爾最熱的江南區又玩些什麼花樣讓韓流明星、俊男美女流連忘返樂此不疲!!!來首爾除了追星、shopping吃吃喝喝、大飽口福那更是少不了這裡的海鮮齊全又正點韓流明星也在twitter上介紹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