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0初到單位

早上部份同仁到附樓參加環保署的環境保護的影片欣賞與活動簽到,

我是屬於下午的排次,所以早上利用時間上台電e學院,

閱讀有關超高壓變電所設計,

待下午時,在8樓與附樓都有課程,

8樓是超高壓電控設計,附樓是早上另外班次的環保署影片活動,

我先到附樓簽到,欣賞影片的前半段,

敘述大自然反撲,世界各地的水災與風災,

還有春秋季短,夏冬季長,

然後再轉到8樓聽超高壓電控設計到下班前16:30

回到辦公室稍作整理就差不多快下班時間

在坐電梯時,與同仁討論到有關女子高球賽有運彩,

我本人立場都是玩100元宜情,

且也在占這個月的運氣是否好,不宜玩大,

我告知同仁我昨天忘了下了!

回到家的路上買碗粥當晚餐,並準備晚餐,

用餐後有點累,補眠到大約20:30

因為下著雨,今晚就暫時不運動,

出門買袋鹹酥雞與回房後先寫一下生活上的記錄,

今晚要好好放鬆自己的緊繃情緒,

培養良好的睡眠氣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