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跟學長鬧了個笑話,
學長說星期四要到高雄南施處上個要請路程假,
結果我就開路程假,
學長說開路程假沒有住宿費,
只有交通費,
我就重開出差1天半,
所以可以領住宿費與交通費,
下午忙著報告,寫完外國設備報告部份,
剩太陽能轉換電能設備部份技術與智慧電網部份,
下班還特地到國家圖書管找資料,
結果找到要的碩士論文資料,
但無法借出館,只能在館內查閱,
我問服務員,是否可以代筆電進入館內打資料,
服務員說可以,
所以就必需找一天去國家圖書管將所要資料keyin入自己筆電,
晚上就沒煮隔天午餐,順便將上星期六組際旅遊在餐廳包回來的雞湯,
煮麵後今晚就吃掉,
而昨天訂的明天到高雄火車票,
13:10台北出發,
學長說因為不是例假日,所以一定有座位,
要我不要去領票囉,
明天去火車站現場訂拿就可以囉,
所以今晚我就沒去領票,
直接拖著疲累的身體去健身房運動,
之後就會家準備明天回高雄的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