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點以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看點機電月刊,

與外國的工程的雜誌,

將我一些提案想法與主辦商討,

並與主辦討上到主辦上的太陽能課程與之前的差異度,

待下午在看一些消防法規與一些消防設計,

另外與同仁討論有關星期四要到輸工處上課,

課程變二組是開前半天與後半天的路程假,

我組只開後半天的路程假,

我因為有事要到智產局,可能也會開前半天與後半天的路程假,

還有變設課學長問我有沒有要到E/S現勘,

我請問我組內的同仁想法,

因為此工程尚未編入興工單審查,

是否會有擴建尚未知道,所以待有興工單後再去現勘比較合適,

之後閱讀消防設計資料與設計圖到下班,

待下班後,到單位的9樓禮堂打桌球到6:30

現場滿多同仁打桌球與羽球的,

運動完後,回到家大約19:10,在家用完晚餐後,

稍作休息,就於21:10出門慢跑,

慢跑完回到家中換洗後大約22:10

上網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桃園石門的活魚料理,

有魚鱗的炒脆家生菜包起來食用,

與用魚鱗熬煮的魚凍當甜點,

另外拜訪山中基督公園的綠地與建築,

還有三坑鄉的料理,因為三坑鄉是由三條溪匯整在一起,

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