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將所有工程圖資出A3圖後經過早上課長與同仁的校正

利用早上的剩下時間,將所有的圖資修改到定位,

然後出A1的原圖,中間也有其他同仁的使用,

所以我也只有利用空檔插入列印,在等待的時間中,

先在已列印出來的原圖紙上先做些色彩標註,

直到下班時才全部圖資都列印完成,

之後將這些圖資帶回家,找時間上彩,

晚上回家後,家人是煮肉塊菜瓜麵,

我在享用完晚餐後,回房稍作休息,

20:30左右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待足夠的代謝量後,

在回到家中做仰臥起坐與伏立挺身,就下樓沖洗,

晚上的旅遊頻道沒有播出,反而播出偶像劇,

劇中男主角是名建築事務所的建築師,

不過劇中的他有好多時間去設計很多浪漫動作博得女友歡心,

但現實生活中,我遇到的建築師都開很多會,

且要對營建工程背書核章,常常有浪漫的舉動可能要日常就要培養

不過男女主角在反應戀愛與結婚的差別,

真的結婚後,約束會變多,男友朋友時期比較有自我空間,

但我覺得男主角說要讓女主角約束是正常的,

必竟這是結婚成長的過程,

我看到此劇情,心裡也稍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