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將設計圖資給同仁校正,

同仁覺得我怎會增加新的圖號,

我因為找相關電子檔,在大處同仁所給的電子圖檔本身也有遺失部份,

最後一版的設計者也是自創圖號,且他有的也正好是大處同仁所給的,

找之前設計的建築事務所也已結束營業,那位建築師從事公務員了,

所以才重新繪置,增加新的圖號,

之後與課長和同仁再找尋有關的電控與變設,

另外土建組等單位與部門都無法找到其有關的電子檔,

所以與課長討論結果就是將我已設計的圖資切割,

列入原本圖號的改版,不需要再增加任何的圖號,

今天又再次在修改其圖資的切割與控制室的設備空間劃分繪置,

另外我也將一份簽辦有關材料需要先聯絡工務課由其處理報價後再成案簽給長官的程序寄給課內同仁與工務課同仁,

下午工品組的消防氣體噴射試驗的簽辦與函抄件送件辦公室,

我利用空檔時間將其編寫歸檔,並掃描影印本,

在下班前將所有圖資修改完畢,也標註完成,

下班後,回家享用晚餐,晚餐用餐過後,

有點想睡,回房補眠到約20:30清醒,換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

待充足的運動量與代謝後,回家再做仰臥起坐與伏立挺身等重量訓練等,

準備沖洗,並欣賞美食節目放鬆心情,其節目介紹如下:

大家照過來囉~

為了給大家在微~~~~~涼的秋暖暖胃

帥詹、阿得在印尼峇里島

要給大家獻上”"湯湯湯湯”"的連線報導!!!

詹主播:改善體質的奇蹟第一湯 要在荒島找!!

得主播:下香料不手軟的貼心第二湯 專屬大廚幫我熬~

詹主播:苦熬八小時的人氣第三湯骨肉分離的程度我分析給你瞧

得主播:媽啊~牠長相好奇怪的天王第四湯  為什麼我喝不到…

詹主播:湯湯湯湯!一碗精采的湯搭配白米飯,就是峇里島人豐盛再豐盛的一餐啊!

得主播:峇里島四大天湯 身價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