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準點8點到單位

早上與課長討論有關我昨天讓課長過目後的101年變電檢討提案,

課長希望我將此提案只要員工提案出來就可以,

若是用在變電檢討提案,列入設計準則內,

將來接收單位可能拿這設計準則來回打我們輸工處,

但若以員工提案方式列出,

將可以提醒設計人員或審圖人員可以修正提案內容,

對已建構的過去案子也不會被打到,

早上除了請教課長此事外,

也有看點工程設計的國內外雜誌,

待下午利用大電腦查詢有關緊急發電機與所內變壓器的單價,

另外請教供電處的單位朋友他們編列的維護費,

請他可以Email相關資料給我,

也打微波電話給前單位的土建同仁請教有關提案內容的緊急發電機單價,

因為這是含在土建統包中,在是變電設備的籌購單的設備品名,

土建課長說願意幫我找尋,我也謝謝課長,

最近感覺變電設計的課長態度與對下面同仁態度滿好的,

還有我想他之前對於我101年變電檢討提案是公私分明,

我想他是出自於好意,是我對他有所誤解,

之後上大電腦也查了有關所內變壓器使用25kV 500M CM電纜連到23kVGIS的每公尺單價,作為提案的有形價值評估,

待差不多下了班後,回到家中與家人享用薑母鴨麵線後,

19:30出發與朋友約英文內容討論,

討論英文到21:10後,回到家中再出門買包鹹酥雞,

然後等待約22:00以前好像有播過的沙發客旅遊新加坡的旅遊頻道,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