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昨晚玩樂器太晚,所以今早睡到自然醒巳是早上11:00多,除下樓將早餐的粥品當午餐食用,一邊欣賞國粹布袋戲節目,一邊慢慢用餐,待用餐後計畫下午出門登山健行,所以需睡飽滿的午休,才比較有精神健行,約15:00出發,並希望在日落前可到達山下,在到達雅座時,我在喝的熱茶從未加過梅子,此次想品嚐加了梅子的感覺酸酸甜甜的味道挺不錯的,之後往盤榕的沿路上有許多的外國人士也前來健行,欣賞柴山之美,到盤榕喝之前從未喝過的洛神花茶加梅子,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与登山客在餵松鼠群,我欣賞忘神之際,有隻母猴帶著懷裹的小猴靠近我,於我坐的椅子正後方,待我轉身驚見這對母子猴,幼猴還在母猴懷裹敖敖待哺,利用手机的相機捕捉其畫面,之後趕緊趁天未黑前下山,到山下買盒臭豆腐回家食用,回到家中約18:15,一邊欣賞動畫節目,一邊享用餐前點心與晚餐,餐後稍作休息,並做點重量訓練與仰臥起坐,就差不多該換洗一身汗臭,也要放鬆心情讓晚上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