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8:30起床後

收到我父母朋友介紹的對方家人打電話,

通知說我有打電話,但對方沒有接等問題,

我也有覺得怪怪的,那天我收到電話時,

人因為累正在睡,所以一直還沒直接打電話,

也不知中間人是怎麼傳錯誤訊息,

目前我也告知父母不用別人介紹,免得又有奇怪的事發生,

我已有慢慢評估的對象,

免得人際關係很複雜,

我只要簡單就好,

白天用完早餐與中餐後,欣賞完電視節目後

就下午出發拜訪朋友,

與朋友閒聊後,於17:00回家路上買碗雪花冰回家享用,

一邊欣賞電視節目與一邊享用雪花冰,

晚點下樓與家人用餐交流異性交往相關想法,

晚餐過後,提早上樓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