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進辦公窒工作,不知是藥效的原因,整天上班竟會老是打盹,也覺得累,課長與同事看我是否要請假回家靜養,我想說午休後狀況大概會好一點吧!在下午休息過後,精神果然好一點,協助組內同事發電子公文的處函稿,但同仁好像發到公司稿,所以我在於他公文退回後,協助他再發一次處函稿並修正長官署名等問題,下班後,雖然很累,還是到後火車站拿我的新筆電,價錢一萬伍的ASus X401A,我還請老闆多送我2.5吋硬碟外接盒與USB擴充器,之後回到家中與家人一起享用晚餐後,回房補眠,但中間還有睡到冷醒,之後繼續睡到天亮,日記也是隔天才補上,不過睡十多個小時,好像將昨天極累的身體補回飽滿的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