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上班的路上買了2支曼陀珠薄荷的

因為我的中藥吃完了,

想要用薄荷來振咳

到單位依舊準時到位,

早上進辦公室將昨天寫的經驗彙篇調整篇幅一下,

這是有關所內緊急發電機與所內SSTR電源的配置,

減少因天氣的衝擊造成設備的損壞與人為的工安發生機會,

早上調整完後,父親的好友到組內拜訪同仁,

伯父為了他兒子的事來拜訪組內同仁,

我了解伯父的想法,但這還是要由組內課長與經理才可以決定的事,

我待伯父與工務課長交流完後,

親自送伯父出門口,伯父為其孩子奔波的辛苦讓我同情,

也希望伯父的孩子可以有一番作為讓同仁改變觀點,

另眼相看,下午起床後,

繼續書寫另外一篇有關太陽能光電的經驗彙編,

在下班前書寫到差不多的進度,還需要修繕一下,

回到家中,與父親拿了早上,父親跟我拿身份證與健保卡,

要幫我領綜研所的經驗彙編的投稿稿費,

但他沒有我的存款簿,所以無法領取,我先拿證件到中醫院看醫生,

先到醫院附近吃碗當歸鴨肉麵線,與鴨肉飯等,

之後到中醫院看完醫生回到家中大約是20:30

晚上吃妹帶回的油飯與配料,用餐完後,回房換洗,

然後等待22:00的美食節目介紹澳門美食,

有螃蟹料理與羊肉料理等,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書寫記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