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帶著昨晚咳沒睡好到單位

早上為了忘記沒睡好,

將注意力集中在找瀏覽要寫經驗彙編的格式,

想書寫投稿,賺點稿費,

ie不爭氣,一點其內容就自動關閉視窗,

打電話請電腦公司的維護員來處理,

想說是不是AD的關係,

因為有時可以進入,有時不行,

但到中午時還是不能進入,

而早上利用時間將上星期出差的的旅費,申請報支,

跟課長與組內同仁一起報支,

也與主辦討論前兩星期承辦電氣設計的事務所,

要上星期來拜訪我們,不知我上周四與五出差時,
對方有過來討論嗎?主辦知會我說,對方要過來,
但沒有確定告知我們確切的日期,
待下午休息起床後,

電腦公司維護員與我嚐試用firefox的結果了解,想說是不是AD的關係,

請教工管組資訊課同仁,同仁找出毛病是在網頁的toolbar的原因,

了解原因後,利用下午的時間開始編寫經驗彙篇資料,

因為限500個字,所以我有些內容以字圖表示,

而今天下班前,也知道今年前單位打考績是乙等,

可能因為調動與組內考績輪流關係,

不過考績告訴自己只有更努力才行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先在房內上網查閱資料,

晚點下樓用餐與家人寒喧,也吃完最後一包中藥,

原本想去再到診所讓醫生作複診,

但今天醫生沒有開診,只好明天,

回到房間內與北部同仁網路上閒聊後,

下樓吃點水果,與家人談到考績的事後,與家人要我早日快點成親,

我在想,有哪個女生會想很快嫁給我,且合適我的,可以照顧彼此,思考中!

就再回房欣賞旅遊頻道,此集介紹新疆的蕈類與中藥類等,另外還有養殖汗血寶馬,與新疆的大草原,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