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或放假一般都會睡到自然醒

然後吃完早餐的荷包蛋漢堡,

回房沒多久又是要吃午餐囉!

午餐是咖哩飯,也滿養生的,必竟大魚大肉不好,

到下午家人要到叔叔家拜年,

我因為想先午休一下,要我父母與小妹先過去,

晚點我再騎車過去,

我小睡後,再去出門慢跑與慢跑後換洗,

17:00出發到叔叔家,

到叔叔家拜年,大家瞌瓜子與泡茶,聊時事;

待堂妹與堂妹夫帶著堂姪女回到家,

我包個紅包給堂姪女,

用有亮光的紅包來吸引還是1歲半左右的堂姪女,

這招對小嬰兒果然有效,

她慢慢對我卸除防戒心,喊著亮亮,

我也與她更拉近距離,

與家人約19:50回到家中後,

我今晚提早於部落格中書寫一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