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早上將電子聯繫單回覆,
並將溝通組來的電子聯繫單有關小人物大故事內容,
雖然我已編定,但如果有入選,
需要被採訪變成新聞稿,
我在想如果還沒有人投稿,我再將資料紙本後送,
早上課長給予新的學習,要我把自辦設計的避雷部分規劃設計,
並引用外部參考,再開始前,我先把上次去變電所拍的屋頂型風機照片,
由手機下載,但避免網路上的有流量的更新等問題,
於是我先把桌上型電腦網路線先拔除,再下載風機照片資料給課長與同仁參考,
早上也先閱讀有關變電所的避雷設計的樓層,
因這件設計需要2個星期就要交件,
聯絡建築事務所要有關變電所dwg檔,
但是建築事務所卻給的是pdf檔,
另外課長要廠商在竣工圖中有更改的消防圖,
寄件到我的Email,我卻沒有收到,
只好星期一進辦公室,看承商是否有再寄件過來,
此外今天下午茶有不同種類可以選擇,
我選擇水煎包食用,在下班前,將課長所修改過的對照式紅外線系統設計圖,
修改完畢,並將材料量計算後標示清楚,另出公司的圖框的圖資,
下班後,回到家中玩音樂到約20:00換運動服出門慢跑,
待身體充足的代謝量後,現場做些伏立挺身與回家做些重量訓練,
就準備換洗,更衣過後,出門到夜市買點食物,
如烤黑輪與滷味,加上一杯鴛鴦奶茶,
回到家中,吃碗豬腳麵線配上少量從夜市買回來的食物,
就等待旅遊頻道節目到來,其節目介紹如下:
全球大賣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在海上漂流兩百多天
如真似幻的電影場景,竟在南印度的喀拉拉邦真實呈現
今天愛玩客要帶你進入全球最大的水世界,挑戰更另類的奇幻漂流!!
在全印度人口密度最高的喀拉拉邦,擁有面積高達250公里的阿勒皮迴水區
在這裡,水路取代馬路,出入的交通工具只能靠船
但這裡的船,簡直像座移動式的房屋
住在上面不但能解決吃喝拉撒等民生問題,
還能帶你深入水域、到達另一片美麗世界
迴水區是喀拉拉的生命之母,當地人的衣食住行都靠這片水域
吃的是這裡的魚蝦、喝的是這裡的水
豐沛的水資源,還孕育出一座黃金椰子村,小小的村子就憑著它發大財
看起來不起眼的椰子,不是只能提供椰子水、椰果肉這麼簡單
你一定想不到,它是男人們休憩娛樂最棒的好朋友
而且只要掌握一點點小技巧,就能讓椰子身價瞬間翻漲十倍、大發利市!!
想發財說難不難、卻也沒那麼簡單
到處是椰子的喀拉拉,等於遍地是黃金
但總得先想辦法爬到樹上,才有發財的可能
苡喬試了又試,到底最後會不會成功呢?
迴水區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非蛇舟競賽莫屬
這個被當地人視為年度盛事的比賽,每年都吸引上萬人從印度各地前來參加,其中也不乏外國觀光客
說到蛇舟的造型,簡直就是咱們划龍舟的翻版
只是印度版的龍舟,船身更窄、長度更長
滿滿載了七、八十人的小船,迴身空間超級小,稍不注意就可能掉出船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