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春節結束的第一天上班

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這麼早起,

早上在8:00前到達單位

今早為了在這新星期回覆廠商的審查資料,

先拿統包契約看其相關規定,

與是否可以設計變更,但太陽能部份的設計沒有規定,

釐清了一些工程關係,待到約11:00新春團拜的春酒宴於9F 禮堂舉辦,

於同仁之間團拜後,現場食物很多,

類似吃到飽的自助餐,我都每道菜餚吃一點,才可以嚐到各道菜,

中午用餐直到午休時間結束,

我下午在審查廠商送審的避雷器設計資料,

並與法國等國際避雷器設計標準核對,

了解其需要修正之處,雖然其算出來的保護範圍一樣,

但參數好像也有由避雷器頂端到底部的高度,

影響到其避雷器的保護範圍不大,

雖然變電所的高度沒有超過60m ,但保護設計是以超高標準設計,

以免雷擊使設備受損,然後利用休息空檔看了我買的100元運彩,

今天的我這張運彩賠率高,約贏得600元,

大樂透的億萬、千萬與百萬買100元只中4個號碼,與我無緣,

但這個600元也算安慰獎,本金拿回還賺了幾百塊,

還是有點好運,在於快下班前,資料也審查到一個階段,

下了班後,回家路上換了獎金,也在路上買包30元的鹹酥雞,

因為回到家中,還沒有晚餐,先吃點小吃墊肚子的餓,

但因有9天的假期沒有工作,上班的第一天感覺有點累,

所以就先躺在床上睡著,睡醒後大約快21:00

下樓吃點東西當晚餐,晚上暫時也停慢跑一次,早點換洗,

也看到樓下放著今晚要拜天公祖的食物,於是在22:00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越南,

越南大量種植稻米,所以碩鼠很多,但也被越南人抓來當食材,

有人說蛇鼠一窩,蛇自然也多,也被越南人拿來當桌上菜餚,

另外眉公河有種類似彈塗魚類,其非常補,肉質也鮮細,

待旅遊節目結束後,下樓祭拜天公祖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