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睡到10:30,
我的旅遊頻道的時間都已過,
就梳洗過後,
下去樓下用餐,
那可能是早餐與午餐一起,
而餐桌上的料理皆是我之前參加同仁的離別宴所包回來的料理,
有大都是海鮮料理,
用完餐後到房間看布袋戲頻道,
可是電視看到一半好像那個頻道就會訊號出現問題,
幸好我就看過囉!
下午幫家人整理門口,
用水管沖洗後,
那個台電高雄營業區處昨天來進行工程,
斷電卻沒跟用戶告知要切斷總電源,
送電時燒掉民眾的家電設備的外包商老闆到我家來搬電視去維修,
冷氣機算下一梯要維修的,
再晚點老闆有來電說是不是要換3台中古好的電視,
我在想中古電視沒有保障,
還是那些電視修好送回就可以囉!
且有一台電視也是剛不久買的,
晚上父母外出,家中沒大人,
我就一個人在家用完晚餐後,
陪朋友到書局買要考試的書,
買完後回到家大約是22:00,
因為Hub還沒好,只有晚上外出到家中附近的網吧上網繳回台北的高鐵票錢,
與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