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早上六點多到高雄

走到高雄火車站,看到上面顯示的溫度約13度,

進麥當勞以之前的參加處內的自強活動贈送的提貨卷50元,

換了火腿蛋漢堡與小杯玉米濃湯,

用完餐後,本來想自己坐捷運回家,

但行李太多,加上還有同仁退休畢業宴的剩菜包回的料理,

所以打電話請家人來接送,

坐與家人接送的路途上閒話家常聊北部的生活回到家中,

一到家中母親告知我中午要我與父親參加以前同仁的子女的婚禮,

要我先去補眠,

睡醒後大約是11:30,稍作舒洗後與父親到家附近的廟宇參加婚宴,

在會場遇到自己的處副處長也南下參加,除此之外還有高雄營業區處的處長等,

我與父親在會場與各資深同仁和長官相互拜禮與敬酒,

等婚宴結束後回到家中,

才知道下午停過電,因母親對電器特性不懂,在停電時忘了將總開關關畢,

送電時的突波造成樓下兩台電視與我房間的光纖網路的Hub燒毀無法使用,

樓下的飯桌的燈管也是燒掉,

而鄰居的家中電器也聽說有所損毀,

晚上與父親聯合一起換燈管,

並在用餐時討論鄰居的女兒送的喜餅才知道對面阿姨的女兒文定,

在印象中家對面阿姨女兒小我一歲,

人滿乖巧,也滿高滿會念書的,

另外今晚與之前在高屏澎東就業服務中心認識的同事,

聽她說有謠言說我之前與一位目前是課長

之前用餐甩耳光,

我聽了都霧茫茫的,那是很久的事,我那時剛到台北約那位目前是課長的舊同仁,

晚餐吃羊肉爐,也之前聽說這位同仁喪夫的事,

我只不過稍為代過,在過程中也在討論有過公保與勞保及工作狀況,

並無這方面的事情發生,

真是怪怪的………….

可能一直有人想把我給孤立起來吧!

我跟之前其他朋友出去用餐,一方面孤單想多拉近多一點朋友,

另一方面也是各付各的……….

這與追求可能是兩碼事,有好感未必合適在一起,但可以多幾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