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先刷完卡後,
就到就看點公文後,
就等10點將機車遷到公司旁邊的機車行維修,
總共花了將近900元,
有點破財,
修腳架焊接900有點貴,
到了快下午就將我變電所籌購單項目填寫,
資料設計填寫差不多,
只剩下SC與23kV等GIS的電纜長度還沒統計,
忙到下班後,
先到健身房運動,
今天又看到潘若迪來上課囉,
他好像固定在星期五都會來上課,
我在運動後趕到學生家上課,已經是19:25分,
但是今天上課我有點累,
竟有點打盹,
等我上完課約21:25分,
回到家後熱一下魚湯,加壽司與雞排,
這是我今晚的晚餐,昨晚做的與買的,
只是拿出冰箱起來熱熱.
主辦說下星期要帶我去安社D/S,
要我學現勘土地,
我也都在漸入佳境的統籌一切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