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先看一下電驛相關資料,
看到約快中午時到台電e學院看點英文,
早上順便打電話給工作服廠商尚未寄外套給我,
所以收到外套順便點交給葉姐,
到了下午看一些相關變壓器保護相關資料,
到了快15:00就跟課長報備要到總公司上英文,
今天英文是討論國家的地理(geagraph),
我之前寫的資料是摩洛哥,
摩洛哥是由阿拉伯人與berger人所組成,
capital為拉巴特,
由各同學大家一起討論,
下了個我分配到一個國家是葉門,
下星期二上課要報告,
晚上到健身房運動到19:00後,
與一位以色列朋友有約,
所以我與他語言交換到約21:00,
中間是談論到他家鄉,與他喜歡台灣哪些方面,
如飲食等,
我完成語言交換後,
我就到大賣場買菜,
因為星期六有約牙醫與家教,
所以時間佔滿,
無法去採購只好提前今晚先採購,
這樣明晚家教後也不會太趕,
今晚買了鱸魚與3條馬口魚,
鱸魚我煮味噌豆腐湯,
馬口魚我加醬油,黑豆鼓,薑絲與米酒做清蒸,
今晚買菜有多花點錢,
共花了922元,
一切打理完畢也差不多快24:00,
之後一位之前在南部工作的朋友因為母親身體不好,
跟我借1萬五,
她打電話說要還我錢,
我也滿高興她母親身體有好一點,
而她也慢慢有工作能力歸還我那部份金錢,
因為我也滿窮的,有家要養,呵~~~~~~~~~
也覺得她人品不錯,附帶一項今晚健身房要回家時我機車下面的踏板支稱斷囉,用繩子榜一下,但恐怕要破財焊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